Sariel

Je suis un dieu

【某刀同人】丁门的日常02

请用日和的语气读出标题
各种用词不准确
各种废话
如果你正在看就当图个乐儿
以下故事皆为虚构,如有雷同,算你倒霉
以及本章都是废话的介绍模式,可以直接不用看了 【X】

  
  
  大家好,我叫丁冷,没错,又是我,我又来了。鉴于上一期我的澄清并没有使冷叁冷这个cp的热度降下去,所以这一期我决定不让叁师兄出场了。
  
         我觉得应该介绍一下丁门可爱的师姐和师妹。

  丁若师姐,掌管丁门上下的财务大权,为了帮丁门省钱,可谓是用尽了,各种方法。偷偷告诉你,丁若师姐和大师姐丁枕是一对,如果你想要骗钱而去追求丁若师姐的话,你会被两个人打的。为什么是两个人?这不废话吗?第一,你骗不了丁若师姐,被发现后,你,扑街。第二,大师姐知道你想挖她的墙角,你,再次扑街。总之,谨遵教诲就对了。

  丁女师姐,我们平时亲切的称她为小师姐,她可以说的上是一位十分神奇的存在了。丁女师姐的记忆力可谓是超越常人,但同时他的反射弧也是,超越常人。举个例子吧,就比如上一期我和丁叁师兄打完了之后,小师姐突然不知道从哪个地方冒了出来,当然由于丁门每个人都很神出鬼没,所以这并不算什么。只不过他会突然说“小冷,你怎么可以打师兄?”在你还没有反应过来,要怎么回答的时候,她会“叁师兄,你怎么可以欠小冷的钱不还?” 差不多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坐下来找个地方慢慢嗑嗑瓜子什么的,小师姐会帮我们完整的前情回顾。虽然记忆力是很好,对于破解敌人的招数很有用,但是这反应力还没破解就已经败北了吧。当然就算是这样,小师姐也还是一个很可爱的人。在丁门中可谓是十分的受欢迎,现在和丁夏师妹在一起。

  说到丁夏师妹,啊,怎么说呢?其实感觉挺好骗的。如果有长的好看的人在街上向她推销东西,她绝对会买一大堆没用的回来。一种特有的天真无邪吧,这么说来和丁女小师姐倒是很搭呀,在一起也不奇怪了。

  丁门人太多,我已经失去了介绍的耐心了,心好累,我还是摸鱼吧!

  或许到这里有些观众会有个疑问,为什么你介绍的师姐师妹都在一起了?

  我不是说了吗,大师姐说我们要内部消化,自产自销。你问为什么不是师兄和师妹或者师姐和师弟?我怎么知道,总感觉上了贼船。但上了贼船也没什么用,反正我现在连个师妹都没有,别说师弟了,呵呵呵呵。

  但是丁门偶尔也会有正常的配对,比如说丁青和丁包子。丁青师妹,外表看上去是个软萌,但事实上怼起人来可厉害了,用师姐对她的形容就是一只小刺猬。在怼叁师兄这方面她做得十分的优秀,我只想说,干的漂亮。就是师妹经常会蹲在后山,感觉后山上的动物好像快灭绝了。

  丁包子,神出鬼没,一个沉迷于吸橘猫的183的男人,我觉得这种爱好可能是由于他暗恋那名叫裴纶的大脸锦衣卫,别隐瞒了,还特意去人家去过的饭店点一模一样的菜,吃的时候一脸荡漾,可吓人了。(不对啊,你不是和师妹是一对吗,师弟,你这样做的可就不好了。)

  我还要介绍谁来着?嗯,忘了。

  那我就顺便介绍一下丁修和丁显,这两人整天形影不离,跟连体婴似的,丁修表面上对丁显成天凶来凶去的,其实什么好吃的都想着他,连丁显用的药都经常是他亲自从山下带上来的,忘了说,丁显被师傅的回来的时候身体就不大好,好像是从小落下的毛病,当时挺多人对丁显很不满的样子,丁修也是。不过要我说,丁修师兄他就是嘴硬心软,最后欺负丁显的还不都是被丁修打趴下的。他们俩要不是一对,我就和叁师兄姓。

  丁显师弟平时很有礼貌,笑起来也傻傻的,但是真可爱啊。(怎么觉得背后有寒气?)但是这其实是表面,师弟有时候十分的腹黑。我不管,我觉得师弟就是被丁修师兄带坏。(怎么感觉越来越冷了?是不是衣服穿少了?)

  就比如说一般节日有庙会什么的,师傅都会让我们下山去玩。一般大家都是自己出去逛逛,或者找人结伴,我对庙会的兴趣倒是不大,一般也就一个人随便逛逛,买点小吃什么的。那天,丁显师弟在我要下山之前,突然拽住我的袖子,问我能不能带他一起?因为他生病的原因,很少下山。面对师弟,渴求的眼神我,根本无法拒绝。但是为什么你还要带着大魔王一起来。

  一路上大概的情况是这样的。

  师弟对着丁修师兄“师兄,你看这个好有趣”

  丁修假装不屑“小肺痨鬼连这个都没有见过,看来以后要改名叫小乡巴佬了。”然后他一边用充满威胁的眼神看着我,一边是威胁的眼神,一边又是师弟期待的眼神。

  我只好一路上给他们买买买,最气人的还是他们的对话。等我买好之后,打算直接递给师弟,结果被丁修一把抢走。

  “多谢师弟一番心意了,味道真不错。”

  不,这是给,师弟的。喂,为什么我感觉师弟都要哭出来了?对不起,是师兄没用。没有保护好刚刚的小吃,师兄,再给你买一个。

  “给我的吗?谢谢冷师兄。”

  没什么,你开心就好,我有点想走了,感觉自己就是个大灯笼,还是可以提钱的那种。

  等等,那是谁?哎呀妈呀,从来没有觉得叁师兄出现的那么及时,我赶紧把他拉过来。

  那个,你们的冷师兄有事情要先走了,叁师兄他比我更熟悉庙会,有想要的就找她要好了,我先走一步了,了,了。

  真是机智如我,总算保住了钱袋,我还是回去喝点酒压压惊吧,这种可怕的经历,真是不想经历第二次啊。

  不过现在想想,叁师兄为何会出现在一家客栈门口。

  大概这算是他的秘密吧。

  不管怎样,庙会的热闹,倒真希望能永久保存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tbc——

评论(3)